国家计量科学数据中心
当前位置:计量检测数据首页 > 工具下载 > 溶解氧测定仪检定/校准APP

溶解氧测定仪检定/校准APP

共享人:修宏宇      下载量:11963

    溶解氧测定仪检定/校准APP,依据JJG 291-2018《溶解氧测定仪》检定规程进行编写,可直接通过内插法进行溶解氧标准值计算,不再需要人工查表,主要功能有:

1、检校过程数据纯电子化。检测人员不再需要通过手工记录后期上传的方式进行原始记录处理。

2、核验员短信提醒功能。短信提醒核验员在线核验检校证书,可通过APP实现证书核验与驳回。

3、检校过程数据防篡改。通过检测数据在存储层的防篡改控制和加密处理,实现检测过程数据的真正可追溯。

4、支持批量同步检测。支持检校人员批量操作,极大地提高了实验室/现场检测的工作效率。

5、支持离线操作。即使在没有网络的现场检校人员依然可以正常工作。

内置不确定度计算模块。根据实际检测数据和标准器信息进行不确定度评定。

faf7a31c4ff3a5cbc1ba0496f886a19.png

 66a2d7fc2cc9d41c92d405e278c7845.png 


5548aeceafb337343b3feac5b08dab4.png